中华田园龙虾

说起来杰克家的下午茶会是什么样呢?

好好奇会不会原皮杰克在下午茶时间突然被庄园主拉去加班,手中的茶还在冒蒸汽,眼前的茶点却消失不见。

碍于绅士的面子没有马上骂出来,坐在准备大厅的椅子上,在心里默默感慨:噢!我亲爱的上帝,这真是一场灾难,这本该是上天赐予休息的美好的下午茶时间,就算是可怜的约翰,那个苦于加班的人,他的老板也该给他应有的下午茶时间,而我却坐在这把不属于我的椅子上,但是仁慈的庄园主啊,我的手中还有着我的茶杯,在这场浩劫中还能品味一丝丝甘甜,这还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下一秒,茶杯消失在原地。

杰克:?????(口吐芬芳)

系统:『杰克因言语过激被踢出准备大厅』

被传送回到自己下午茶茶点的地方,却不曾想有个人在杰克离开的时候坐到本该属于杰克的位置上享用他的下午茶。于是杰克一屁股坐那人腿上。

偷吃者 危

评论